银行业保险业晒上半年成绩单:持续加强金融服务 商业银行净利润同比增11.1%

银行业保险业上半年成绩单“张榜”。银保监会8月10日发布2021年二季度银行业保险业主要监管指标数据显示,银行业保险业持续加强金融服务,截至二季度末,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7.8万亿元,同比增速...

  • 2021-08-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最新数据显示:银行保险业平稳运行态势好

日前,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就上半年银行业保险业运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银行业保险业保持了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

  • 2021-07-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倡议书

  • 2021-07-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银行保险机构应当构建与本机构相适应的恢复和处置计划

银保监会公布《银行保险机构恢复和处置计划实施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 2021-07-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三部门: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580元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

  • 2021-06-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负责人就《再保险业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答记者问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再保险业务监管,中国银保监会研究并起草了《再保险业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线管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2021-06-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专属商业养老险试点或丰富养老类产品构成

依据银保监会的通知来看,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试点将自6月1日起开展试点!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专属商业养老险试点不仅将促进我国养老第三支柱即商业养老保险更好地发挥作用,还会丰富养老类产品构成。

  • 2021-05-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养老金不够发?上海人社局局长:今年继续涨

在“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后,不少网友认为之所以实施延迟退休政策是因为养老金不够发!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近日谈及了此事。

  • 2021-05-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即使你不购买保险,这些知识也必须知道

因为某些顾虑,一些网友从未深入了解过保险,也没有尝试过了解。其实,不管你是否购买保险,这些关于保险的知识还是必须知道的,最起码有亲戚朋友想购买保险时可以给出中肯的建议!一起看看吧。

  • 2021-05-1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最高检发布工伤认定和工伤保险类行政检察监督典型案例

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发布了5件工伤认定和工伤保险类行政检察监督典型案例,并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切实加强劳动者权益保护,维护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此举旨在加强行政检察监督、为劳动者办实事解难事!

  • 2021-05-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